睡眠呼吸中止故事

    整個治療過程中您並不孤獨。 請閱讀其他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症的患者以及和他們如何調整治療的故事。

    掌握精采人生

    健康管理跟控管時間一樣重要

    從一夜好眠開始

    專心做好每件事的自信人生

    提升領導力的關鍵

    與眾不同,才能出類拔萃

    巴里的故事

    巴里的妻子是瑪格麗特,是她敦促他採取行動,尋求醫生對他的睡眠呼吸暫停症進行治療。

    布萊恩的故事

    布萊恩最初接受格外痛苦的喉部手術,為了治好他的睡眠呼吸暫停症-但沒有成功。 他現在採取正壓通氣治療,使用S9裝置。 布萊恩是一位充滿活力和動力的人,具有主動進取的個性。 作為一個成功的商人,他經常出差海外,生活充實活躍。

    戴安娜的故事

    與妻子遭遇一次嚴重的車禍後,凱文無法再忽視自己的鼾聲和白天的嗜睡情況。

    凱文的故事

    與妻子遭遇一次嚴重的車禍後,凱文無法再忽視自己的鼾聲和白天的嗜睡情況。

    馬特的故事

    十多年來邁特老是覺得累。 他的配偶睡得很熟,沒有察覺到他每個小時睡眠中會平均中斷呼吸34次。

    免責聲明: 每人的故事對睡眠呼吸暫停症都是他們個人的感受。 他們的反應在訪談時表現的非常真誠、典型、準確並記錄在案。 然而,每個人的治療反應不提供任何指導、擔保或保證使其他人會有相同或相似的經歷。 還請注意,對治療的反應可以,而且確實是不同的,每個反應是不盡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