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

      法律免責聲明

      ResMed 提供了這個互聯網網站作為一般資訊服務。ResMed 不對這些頁面中包含的任何錯誤、遺漏、誤報或誤報負責。

      任何醫療資訊僅作為一般資訊提供。它不能替代註冊醫生或其他保健專業人員的建議。

      產品資訊也是作為一般資訊提供的。它不能替代與 ResMed 產品一起提供的使用者手冊或其他文檔, 也不能替代註冊醫生或其他保健專業人員的建議。

      本網站上描述的產品可能並非在所有國家/地區都可用。特別是, 當產品有不同的部件號時, 歐洲產品符合醫療器械指令 (9 eec), 符合當地法規, 並帶有 CE 標誌。沒有 CE 標誌的產品不得在歐洲銷售。

      產品規格如有更改, 恕不另行通知。

      在某些國家/地區, 本網站上描述的部分或全部產品只能由醫生訂購。

      ResMed 不認可任何連結到本網站的外部方網站。

      本網站上的全部內容均為 ResMed 擁有或許可的版權主體。

      版權擁有者保留擁有權利, 並嚴禁任何未經授權的複製、存儲或以任何形式進行複製。

      通過點選連結並從本網站下載產品手冊, 您確認您是相關產品的最終使用者、商業夥伴或醫療專業人員, 以獲取有關該產品的資訊, 從而評估其產品的目的。適合患者。

      禁止參與上述產品的商業銷售或其他交易的任何組織 (ResMed 商業夥伴除外) 下載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