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呼吸中止

    很多人都有睡眠呼吸中止症, 但可能不自知。事實上, 睡眠呼吸中止會影響超過三成的男性和近五分之一的女性, 所以它比你想像的要普遍得多。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一些常見的症狀, 瞭解為什麼你可能會感到如此疲憊, 並找出如果你確實有睡眠呼吸中止該怎麼辦。1

    什麼是睡眠呼吸中止?

    找出究竟什麼是 "睡眠呼吸中止" 的定義, 以及當你有一個呼吸暫停時, 你的身體會發生什麼。

    睡眠呼吸中止診斷

    如果你懷疑你有睡眠呼吸中止, 讓我們告訴你如何開始更好的睡眠之旅。

    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睡眠呼吸中止治療方案和睡眠呼吸中止治療的概述, 從 ResMed, 全球領先的睡眠醫學。

    引用文獻

    01

    Sleep-disordered breathing affects 34% of men and 17% of women aged between 30 and 70. Peppard et al. Increased Prevalence of Sleep-Disordered Breathing in Adults. Am J Epidemiol. 2013 (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