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和治療

    呼吸是生命的源泉。

    然而, 這也是我們通常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直到你發現自己在晚上打鼾, 醒來時感到疲憊或是半夜掙扎呼吸而驚醒, 你才會意識到每一次呼吸的重要性, 並開始專注于更好的呼吸。

    如果你呼吸困難--不管是在你睡覺時或白天--重要的是要認真對待你的症狀。一旦你的呼吸狀況得到診斷和治療, 你就可以開始過健康的生活。

    睡眠和健康是息息相關的, 睡個好覺對你的整體健康和吃得好、經常鍛煉一樣重要。如果你打鼾, 或者經常醒來感覺疲憊和精力不足, 很有可能你沒有得到你身體所需的優質睡眠。如果你沒有睡個好覺, 那就意味著不僅僅是白天感到昏昏欲睡。它可以對你的健康和人際關係產生長期影響。但也有好消息。你可以透過有據可查的方式來改善你的睡眠和福祉。

    什麼原因導致打鼾?

    當我們睡著的時候, 我們的頸部肌肉會放鬆。有時它們會放鬆得很厲害, 以至於氣道部分關閉, 變得太窄, 無法有足夠的空氣進入我們的肺部。

    瞭解更多

    良好的睡眠小提示

    睡個好覺對你的整體健康和經常吃東西和鍛煉一樣重要。瞭解您是否每晚都能得到足夠優質的睡眠。

    瞭解更多

    如果我懷疑有問題, 該怎麼辦?

    如果你打鼾, 發現呼吸困難, 或者晚上經常醒來, 你可能會出現睡眠或呼吸障礙。找出你能做什麼讓自己感覺更好。

    瞭解更多

    睡覺時會發生什麼?

    如果你晚上睡不好覺, 很有可能你白天感覺不是最好的。找出為什麼睡眠對你的整體健康如此重要, 如果你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 會發生什麼。

    瞭解更多

    很多人都有睡眠呼吸中止症, 但可能不自知。事實上, 睡眠呼吸中止會影響超過三成的男性和近五分之一的女性, 所以它比你想像的要普遍得多。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一些常見的症狀, 瞭解為什麼你可能會感到如此疲憊, 並找出如果你確實有睡眠呼吸中止該怎麼辦。

    什麼是睡眠呼吸中止?

    找出究竟什麼是 "睡眠呼吸中止" 的定義, 以及當你有一個呼吸暫停時, 你的身體會發生什麼。

    瞭解更多

    睡眠呼吸中止問卷

    通過這個簡短的問卷, 瞭解你是否有睡眠呼吸中止的風險。然後你可以和你的醫生談談你的結果, 並得到你需要的醫療服務。

    參加 NoSAS 睡眠評估問卷

    睡眠呼吸中止診斷

    如果你懷疑你有睡眠呼吸中止, 讓我們告訴你如何開始更好的睡眠之旅。

    瞭解更多

    睡眠呼吸中止篩檢工具

    發現讓自己接受睡眠呼吸中止篩檢的步驟

    瞭解更多

    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睡眠呼吸中止治療方案和睡眠呼吸中止治療的概述, 從 ResMed, 全球領先的睡眠醫學。

    瞭解更多

    您肯定很想知道自己是否患有睡眠或呼吸障礙,有此遭遇的人不止您一個。 您可以聆聽這些患者對自己的治療歷程的講述--從確診到治療及其它方面的資訊。

    掌握精采人生

    健康管理跟控管時間一樣重要

    從一夜好眠開始

    專心做好每件事的自信人生

    提升領導力的關鍵

    與眾不同,才能出類拔萃

    巴里的故事

    巴里的妻子是瑪格麗特,是她敦促他採取行動,尋求醫生對他的睡眠呼吸中止症進行治療。

    布萊恩的故事

    布萊恩最初接受格外痛苦的喉部手術,為了治好他的睡眠呼吸中止症-但沒有成功。 他現在採取正壓通氣治療,使用S9裝置。 布萊恩是一位充滿活力和動力的人,具有主動進取的個性。 作為一個成功的商人,他經常出差海外,生活充實活躍。

    閱讀更多

    戴安娜的故事

    戴安娜不是通常類型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

    凱文的故事

    與妻子遭遇一次嚴重的車禍後,凱文無法再忽視自己的鼾聲和白天的嗜睡情況。

    馬特的故事

    十多年來邁特老是覺得累。 他的配偶睡得很熟,沒有察覺到他每個小時睡眠中會平均中斷呼吸3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