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長 Mick Farrell 致辭

    身為呼吸醫學的全球領導品牌,瑞思邁與世界站在同一條陣線,共同面對最新冠狀病毒疾病 - 2019 冠狀病毒,隨時為緩解病毒形成的影響而效力,在人們的免疫系統與此病毒對抗的同時協助其呼吸。為此,超過 7,500 名瑞思邁人正在 140 多個國家/地區努力工作。我們與全球政府、衛生主管機關、醫院、醫生和患者合作,評估其需求,提供治療 2019 冠狀病毒所造成之呼吸系統併發症必備的通氣治療。我們主要重點是盡全力為最需要的患者供應瑞思邁呼吸器和其他呼吸支持裝置。

    身為數位醫療的全球領導業者,我們對自己的產品深感自豪,許多呼吸器和雙陽壓呼吸裝置已採雲端連線,便於醫生和呼吸專科醫生遠端監測患者。面對目前的危機,人與人直接接觸導致的病毒傳染力如此之強,為患者採行數位醫療和遠端監測,是再清楚不過的明智舉措。

    讓我感佩的是,我們全球的團隊在為克服當今的挑戰而奮鬥,協助治療逐漸增多的 2019 冠狀病毒患者。在此特別表彰第一批到達中國湖北省的瑞思邁人員,他們深入冠狀病毒疫情爆發的震中,尤其是有一位瑞思邁的英雄,自一月初起即穿上正壓防護服,協助為數千人裝設瑞思邁呼吸器和瑞思邁面罩。此外,還有馬來西亞的 100 餘位瑞思邁人員,於三月中馬來西亞關閉邊界時自願繼續在我們的新加坡製造廠工作,遷居至新加坡廠附近,為了持續生產盡可能多的呼吸器和通氣面罩以挽救生命,與家人分開數週之久。

    瑞思邁在全世界用盡各種方法,生產最大量的呼吸器、面罩和其他呼吸裝置。我們的呼吸器產出量有望達到二倍或三倍,通氣面罩生產規模則擴大至超過十倍。我們的團隊也不忘採行預防措施,例如員工盡可能奉行在家工作的政策、社交距離,並確保達到世界一流的品質、安全、優良製造實務;製造、服務和配送中心實施最高水準的衛生程序,以確保品質、安全和業務永續。

    以下您可以找到有關瑞思邁產品的常見問題解答,並附有健康安全專家提出的優質建議。這份資訊更新快速;
    請經常回來查看更新內容。

    在此呼籲大家各自盡好本分,協助減少冠狀病毒傳播;無論是自我隔離、在家工作、就地防疫,或是為了家人保持健康,特別是年長和免疫系統較弱者。

    最後:個人特別感謝前線的臨床英雄 – 成千上萬的呼吸治療師、呼吸護理師、肺部和重症醫生,以及醫院和臨床人員,為需要的患者裝設我們的呼吸器和面罩,輸送呼吸的救命之禮...諸位是這一波 2019 冠狀病毒危機的超級英雄,請接受我們的頂禮膜拜!

    在此獻上誠摯的祝福
    M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