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正如我們所瞭解的, 睡眠呼吸中止的症狀和風險與其他嚴重的疾病有關1-3。幸運的是, 有效的睡眠呼吸中止治療不難找到。 ResMed 在睡眠醫學技術方面居領導地位, 提供了不僅有效而且舒適的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大型、笨重、外型不吸引且產生噪音的呼吸裝置時代已經過去了。 今日的睡眠呼吸中止治療技術提供重量輕, 舒適, 旨在幫助你儘可能不受干擾下健康的生活。

    為什麼要尋求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如果你被診斷為睡眠呼吸中止--一或認為你可能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為什麼需要尋求治療? 首先, 有效的睡眠呼吸中止治療會減少並有可能消除正個疾病帶來的負面影響, 例如打鼾、嗜睡、缺乏精神和駕駛障礙。 大多數成功接受治療的睡眠呼吸中止患者會精神變好4 並有更健康的精神狀態--更不用說持續得到良好的夜間休息的滿意度。

    有更多的動機尋求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有效的治療仲可以幫助緩解與睡眠呼吸中止有關的其他疾病----如心臟病1 糖尿病2 和肥胖3,甚至有助於防止這些疾病的發展。 簡單地說, 有效的睡眠呼吸中止治療可以降低你的健康風險, 提高你的日常精神水平, 幫助你再次感覺更像自己。 透過定期持續的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你正在做出一個重要的決定, 以控制你的健康、你的福祉和你的生活。

    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 (OSA) 的治療方案

    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OSA) 的結果形成一個機械堵塞的氣道通道。 ResMed 致力於通過提供一些舒適有效的治療方案, 為 OSA 的病患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

    生活與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如果你被診斷為睡眠呼吸中止, 但仲未開始治療, 你可能會有 D 問題, 你的生活會如何改變, 以及可能會對你嘅日常活動同佢關係產生怎樣的影響。

    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的好處

    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的好處包括緩解打鼻鼾和缺乏能量等常見症狀。

    使用睡眠呼吸中止治療設備旅行

    睡眠呼吸中止治療旅行? 下面概述要遵循的基本步驟, 以確保您的旅行計劃唔會中斷您的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引用文獻

    01

    Oldenburg et al.Sleep-disordered breathing in patients with symptomatic heart failure: a contemporary study of prevalence in and characteristics of 700 patients. Eur J Heart Fail 2007;9:251-257

    02

    Einhorn et al.Prevalence of sleep apnea in population of adults with type 2 diabetes mellitus. Endocr Pract 2007;13:355-362

    03

    Valencia-Flores M, Orea A, Castano VA, Resendiz M, Rosales M, Rebollar V, Santiago V, Gallegos J, Campos RM, Gonzalez J, Oseguera J, Garcia-Ramos G, Bliwise DL.Prevalence of sleep apnea and electrocardiographic disturbances in morbidly obese patients. Obesity Research 2000;8(3):262-9.

    04

    Tomfohr LM, Ancoli-Israel S, et al. Effects of continuous positive airway pressure on fatigue and sleepiness in patients with obstructive sleep apnea: data from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 Sleep. 2011 Jan 1;34(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