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睡眠小提示

    嘗試按照這些簡單的提示改善你的睡眠。

    要:

    1. 一定要養成一致的睡眠習慣。讓你的身體習慣每天在同一時間睡覺和醒來, 你會發現每晚都更容易入睡。
    2. 一定要瞭解你的個人睡眠需求。睡個好覺意味著每晚至少睡 6個小時, 最好是長達8個小時。
    3. 一定要花些時間接觸自然光。自然光會給你的身體提供褪黑激素, 這種激素會告訴你的身體什麼時候睡覺, 什麼時候醒。
    4. 一定要創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 確保您的臥室涼爽、安靜、舒適。

    不要:

    1. 晚上不要攝入咖啡因。在睡覺前的幾個小時裡避免喝茶、汽水、咖啡甚至巧克力。
    2. 睡前不要吸煙或飲酒。酒精可以幫助你入睡, 但它會影響身體的方式, 讓你無法得到一個良好的睡眠。
    3. 不要在床上看電視。在床上也要避免閱讀、吃飯或工作。你的身體應該只把你的床與睡眠聯繫起來。
    4. 白天不要打盹。白天打盹可能會減少你的身體在夜間的睡眠需要, 對你的睡眠和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如果你嘗試過這些方法中的一些, 讓你睡個好覺, 但醒來後還是感覺很累, 那可能還有更多的原因造成。重要的是要和你的醫生談談, 看看你是否有睡眠呼吸中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