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ResMed 提供舒適的最新技術,助您一夜安眠。

icon-eyebrow-question-mark-white

什麼是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是一個常用術語,通常用於描述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各種裝置。這些裝置透過導管將空氣輸送到面罩中,以在您睡覺時保持呼吸道開放。此過程稱為睡眠治療法,旨在幫助您獲得一夜安眠。

瞭解 4 種類型的機器

sleep-apnea-global-cpap-consistent-pressure-icon

固定壓力

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是一台固定壓力機器,這意味著它可以提供由醫生設定的恆定氣流壓力。

AirSense 10 系列
sleep-apnea-global-apap-auto-adjusting-pressure-icon

自動調壓

自動調整正壓呼吸器 (APAP) 是一種自動調節機器,可於整晚根據您的睡姿和所處的睡眠階段來改變氣流壓力水平。

AirSense 10 系列
sleep-apnea-global-bilevel-two-air-pressures-icon

雙陽壓

雙陽壓呼吸器非常適合在調節氣流壓力方面有困難的人。它包括兩個壓力水平設定:吸氣時較高的壓力,呼氣時較低的壓力,從而提高呼吸舒適度。

AirCurve 10 雙陽壓呼吸器
icon-eyebrow-information-black
還在努力適應您的治療嗎?

習慣於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或自動調整正壓呼吸器 (APAP) 的一致、加壓氣流可能具有挑戰性。

雙陽壓機器可以幫助您更輕鬆地呼吸並享受更平靜的治療體驗。如果您對於使用當前的機器感到痛苦,請詢問設備供應商是否雙陽壓呼吸器更適合您。如果是,您的醫師將需要更新您的處方。

瞭解更多
sleep-apnea-cpap-machines-youre-not-alone-illustration
icon-eyebrow-check-square-black

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機器

global-icon-number-1

獲得處方。

如果您被診斷出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您的睡眠醫生將根據您的個人治療需求開出一種機器,並確定您的氣流壓力水平。

global-icon-number-2

與您的醫生討論。

與睡眠醫生會面期間,請提出問題!討論不同的機器以及各種氣流和壓力設定,以便你們共同決定最適合您的類型。您還可以要求使用 ResMed 專用機器。

global-icon-number-3

設定好您的機器。

您的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供應商將按照醫生規定的設定對您的機器進行設定,並幫助您舒適地使用治療設備。如果您使用的是諸如 AirSense 10 AutoSet 之類的自動調整正壓呼吸器 (APAP) ,請讓供應商確認其處於 AutoSet 治療模式而不是持續正壓 (CPAP) 模式(它包括兩個選項)。

global-icon-number-4

在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商店提出問題。

我們鼓勵您向供應商中提問。他們將監控您的夜間治療,並幫助您解決使用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療法、機器或面罩時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

後續步驟:

sleep-apnea-global-locator-icon

查詢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設備商店

查找您附近的家庭醫療用品商店或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零售商。

sleep-apnea-global-computer-register-products-icon

註冊您的產品

註冊之後,您將收到有關入門的智慧治療提示、產品更新、更換部件的提醒、清潔/維護提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