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ResMed

我們每一天都致力於構建以及支援技術,從而幫助人們過上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這始於 30 年前,我們發明了一種機器,可以幫助人們呼吸更輕鬆,睡眠更好。伴隨著數位健康解決方案,這款機器沿用至今,可幫助人們保持健康,遠離醫院。

bulb

我們的創新動力

我們在可連線雲端的醫療裝置方面處於領先地位,這些裝置可以改變對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和其他慢性疾病的患者的護理。我們全面的院外軟體平台可為專業人士和護理人員提供支援,這些專業人士和護理人員可幫助人們在家中或自己選擇的護理環境中保持健康。

新冠病毒:隨時待命

ResMed 正在密切監控新冠肺炎流行病並積極採取應對措施;我們的員工、客戶、業務夥伴,以及全球範圍內使用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的人們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的重中之重。請於此處閱讀更多內容。

portable-oxygen-definition-diagnosis-sore-throat-illustration
resmed-about-us-sleep-icon

睡眠

可連線雲端的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機器、設備和數位健康技術用於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

resmed-about-us-respiratory-icon

呼吸照護

可連線雲端的呼吸器、攜帶型製氧機和數位健康技術用於管理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和其他呼吸疾病。

我們的目標

我們由超過 10,000 名 ResMedian 組成的團隊每天對 140 多個國家/地區數百萬人的生活產生積極影響。我們熱衷於對所在的社群負責。我們的工作以環境政策為指導,在全球範圍內提倡減少廢物和污染、使用環保材料和公平勞動。

156M+

生命在過去 12 個月內發生了變化

20.5M+

可連線雲端的裝置出現在市場上

~7.5M

myAir 使用者自我監測他們的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療法

trophy

所獲獎項

2019 年度最佳交易者

這項獎項由 Medtech Insight 和 Pharma Intelligence 授予,旨在表彰 ResMed 成功完成一系列收購,例如 MatrixCare 和 Propeller Health,為其到 2025 年改善 2.5 億人生活的戰略服務。

立即閱讀

最適宜工作的醫療設備與服務公司之一

《福布斯》和《 JUST Capital》將 ResMed 評為 32 家行業同行中最適宜工作的公司之一,在 890 家美國大型上市公司中排名第 18 位。ResMed 為員工提供了豐厚的薪水、福利和計劃,確保他們在工作和居家中安全健康

立即閱讀

澳大利亞國際設計獎中屢獲殊榮的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面罩

2019 年,ResMed 的首款管狀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面罩 AirFit N30i 和 AirFit P30i 均因「佩戴舒適且簡單」的出色產品設計而贏得 2019 年獎項。

立即閱讀

最佳整體健康管理軟體

Brightree 的家庭健康和臨終關懷 EMR 解決方案完美結合了本機 iPad 即時醫療應用和基於雲的後台軟體,使其易於使用、直觀且高效,從而被 MedTech Breakthrough 評為第一名。

立即閱讀

憑藉長期護理軟體(3 年運行時間)榮獲 KLAS 最佳

MatrixCare 滿足了買家和提供商對「更好的效能、可用性和互操作性」的需求,是運行時間最長的軟外軟體,榮獲 KLAS 最佳,並且在長期護理類別中得分最高。

立即閱讀

醫療設備與服務公司中排名第一的企業公民

《福布斯》和《 JUST Capital》將 ResMed 評為美國 32 家大型行業同行中的第一名,以表彰其在員工薪酬和福祉、客戶治療、產品影響、環境影響、社群支援和創造就業機會方面的領導地位。

立即閱讀

我們的執行團隊

我們堅守最高的道德標準和職業操守,而這為與我們的客戶、供應商和社群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打下堅實的基礎。

icon-eyebrow-compass-black

繼續探索

投資

瞭解 lResMed(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RMD,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代碼:RMD)成為如此絕佳的投資機會的因素。檢視年度和季度財務資訊、股票行情等。

加入我們的團隊

是時候做出改變了!加入我們由充滿激情和創新精神的領導者組成的多元化團隊,踏上於 2025 年影響 2.5 億人生活的征程。

我們的標誌

自 1989 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改變生活,我們的標誌體現了這一指導理念。自己看看。

環境政策

從產品開發到減少廢物,我們致力於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注重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