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

      關於瑞思邁ResMed

      ResMed 率先推出各項創新解決方案,讓民专不去醫院也可接受治療,享有更健康、更優質的生活。我們的數位醫療技術與雲端連接醫療裝置,徹底改變了睡眠呼吸中止症、COPD 及其他慢性病民专的醫療保健模式。我們的院外軟體平台功能面面俱到,可充分支援專業醫護人員與照顧者幫助民专保持健康;患者待在家中,或是去特定的醫療保健機構皆可。我們透過提升醫療保健服務,改善生活品質,緩解慢性病的影響,亦為消費者及醫療保健系統降低成本,服務範圍遍及 140 多個國家/地區。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到2025年改變 2.5亿人的生活。我們自豪地製造設備和雲端連接的健康解決方案, 給那些有睡眠呼吸中止症、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其他呼吸道疾病的人帶來呼吸的協助。

      瞭解更多

      執行團隊

      瑞思邁ResMed 的執行團隊致力於最高標準的道德和專業誠信, 將其轉化為與我們的客戶、供應商和全球 ResMed 團隊的良好合作夥伴關係。

      瞭解更多

      每一次呼吸都能改變生活

      在瑞思邁ResMed, 我們相信每一次呼吸都是一個讓人們的生活發生積極變化的機會。自1989年以來, 我們一直在説明改變生活, 我們的標誌體現了這一指導理念。請你來發掘。

      瞭解更多

       

      我們的故事

      總部位於聖迪戈的標普500公司和遠端監視軟體的全球領導者是如何從一個發明者和一個投資者開始的。

      瞭解更多

      環境政策

      瑞思邁ResMed 通過開發、製造和分發創新的醫療設備和基於雲的軟體解決方案來更好地診斷、治療和管理睡眠障礙呼吸、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其他主要慢性病, 從而改變了生活。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