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任務

我們的戰略是到 2025 年改變 2.5 億人的生活。我們為能夠提供設備和聯網健康解決方案而感到自豪,這些設備和解決方案可以為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和其他呼吸疾病的人帶來正常的呼吸。

宗旨和目標

我們的宗旨是為全球睡眠呼吸中止或其他呼吸疾病患者提供改變生活的產品和聯網健康解決方案,並傳播有關這些疾病和治療的意識。我們的目標有兩個方面:

  1. 為睡眠呼吸中止、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和其他呼吸疾病的患者提供改變生活的診斷和治療;以及
  2. 透過我們的治療裝置實現遠端和自我監控,以改善患者的體驗、成果和健康狀況,以及臨床醫師的患者管理效率。

我們透過直接辦事處和經銷商網絡在全球 140 多個國家/地區銷售廣泛的產品。另外,還有將近 2050 萬台 ResMed 裝置連線到雲端,可與臨床醫師和患者自身共用可操作的資料,以改善他們的治療體驗、依從性和整體健康狀況。

我們將年收入的 7% 至 8% 用於研發,致力於推動睡眠和呼吸醫學領域的創新技術,在全球範圍內將結合了這些技術的創新產品商業化,並始終遵循最高的道德和品質標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