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myAir 追蹤您的進度

使用 myAir™ 線上支援程式及 App 讓您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治療能更進一步,適用 AirSense™ 10 以及 AirCurve™ 10 等內建無線連線功能的裝置。*

App 的下載依國家地區而異。

myair_main_dashboard_screen
new_myair_holistic_health_2-1

全面了解您的睡眠健康狀況

將您的 Apple Health 或 Health Connect 步數與 myAir 同步,同時查看您的治療情況和步數。查看您的運動指標以及正壓呼吸器(PAP)治療數據,更直觀了解您的健康狀況並幫助您保持動力。

使用 myAir 追蹤您自己、查看相關內容及其影響並掌控您的健康。

同步您的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此操作便利的網頁程式與 App 能與您的持續正壓呼吸器(CPAP)機器同步並自動將數據傳送至您的電腦或智慧型手機。讓您了解您夜間時的睡眠情況並維持您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治療旅程進度。


開始使用 myAir 網頁程式或立即下載 myAir App。

* Wireless communication depends on network availability.

myair_historical_overview_screen

看見治療進行成果

每天早上查看 myAir 分數得知前夜的睡眠情況。容易讀取的介面讓您能定時查看您治療各階段的進度 – 幫助您更瞭解您的治療情形並改善睡眠。追蹤過去 30 的進度並下載總結報告作為保存記錄或與醫生討論之資料。

myair-score_update

myAir 分數

您前晚的治療情況如何?立即就能顯示您每晚的 myAir 分數。

ic_hr-1

睡眠數據

想要更詳細地瞭解您的治療情況嗎?myAir 能追蹤您每晚治療期間的四個關鍵度量。

ic_image-1

輔導提示

使用個人化的輔導提示提升您的治療舒適度並幫助您睡得更好。

輔導及強化

要開始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療法很有挑戰性。myAir 能陪伴您朝向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邁進。透過電子信件或簡訊的個人化輔導及強化訊息能幫助最佳化您的睡眠治療。

  • 您會收到專屬的輔導提示幫助您讓治療更加舒適。
  • 當您達成治療指定目標時將會傳送鼓勵性訊息。
  • 傳送鼓勵性訊息鼓勵您再接再厲。
myair_holistic_health_download_app

教育工具

myAir 的睡眠圖書館有著量身規畫的使用說明資訊、影片以及其他內容幫助您增進您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治療旅程。也提供根據您的持續正壓呼吸器 (CPAP) 機器以及面罩類型所量身規畫的個人化資訊。

myAir 也能每月傳送清潔及檢查提醒幫助您最佳化您的治療。啟動提醒功能後,myAir 能協助提醒您保養您治療設備的時間及方式。

  • 電子信件和/或簡訊方式選項
  • 能與其他輔導訊息分別開來獨立啟動/關閉

您有手機嗎?

使用 Air10 用 myAir App 追蹤您的治療進度。*

於 App Store® 中為您的 Apple® iPhone® 或於 Google Play™ 商店中為您相容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下載 myAir App。

App 的下載依國家地區而異。

myair_main_dashboard_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