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到2025年改變 2.5亿人的生活。我們自豪地製造設備和雲端連接的健康解決方案, 給那些有睡眠呼吸中止症、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其他呼吸道疾病的人帶來呼吸的協助。

      宗旨和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為全世界患有睡眠呼吸中止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的患者提供改變生活的產品和相關的健康解決方案, 並推廣對這些疾病和治療方法的認識。我們的目標有兩個方面:

      1. 為睡眠呼吸中止、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和其他呼吸道疾病患者提供改變生活的診斷和治療;
      2. 並通過我們的治療設備實現遠端和自我監控, 以提高患者的體驗、治療結果和健康, 以及臨床醫生的患者管理效率。

      我們通過分公司和經銷商網路, 在全球140多個國家銷售全面的產品。此外, 超過 1700萬台瑞思邁ResMed設備與雲相連提供臨床醫生和患者可操作的資料, 以改善他們的治療體驗、遵醫囑性和整體健康情況。

      我們將年收入的7-8% 用於研發, 致力於推進睡眠和呼吸醫學方面的創新技術, 將在世界各地採用這些技術的創新產品商業化, 並確保在任何時候都要達到最高的道德和品質標準。